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與主角感情結局條件
  • 有玩過一輪依莉死的結局
  • 友好度大於200
  • 在兩部以上的戲劇中擔任主角
  • 接受耶誕樹下告白並有幫依莉舉辦聖誕宴會

攻略

前面必須依莉有出國接受治療,請參見第二輪不死攻略

【自動】蕭依莉回公司探望

【自動】過一個月後的週日夜晚,蕭依莉會重回公司

【溝通】重回公司當晚,與依莉溝通詢問「這段時間過得如何?」

【送禮】將娃娃還給蕭依莉
選擇「妳就是我喜歡的人!」友好度上升多
選擇「我會送給我喜歡的人...」友好度下降
選擇「我會將它好好收藏」友好度上升

【新聞】蕭依莉重回舞台尋夢

【跟隨】新聞出現後兩個月內,只要有舉辦影友會或歌友會,會蕭依莉談及自己的心情
(可自由選擇,沒有影響)

【自動】新聞出現後,會有電影上門邀約

【場景】若有接演電影,前往電影公司時,蕭依莉會靠在主角肩上睡著
選擇「要不要到旁邊休息一下?」友好度上升,進入下層選項
選擇「我請工作人員安排地方休息?」沒有影響
選擇「靠著我的肩膀休息一會吧~」友好度上升
選擇「戲就快拍完了! 打起精神來啊!」友好度下降
選擇「我是不是打擾你休息了?」無影響

【新聞】電影殺青後,出現「蕭依莉新片大受歡迎」

【溝通】當復出後,又再次生病時,蕭依莉會對自己又生病之事道歉
選擇「我希望能好好的守護妳!」友好度上升
選擇「我會安排讓妳多休息!」沒有影響

【跟隨】當回歸後,跟隨累積達90天以上,會發生主角請依莉吃飯

【跟隨】請依莉吃過一次飯後,再次跟隨累積達30天以上,又會引發請客吃飯事件
選擇「那有什麼問題」
【新聞】蕭依莉與經紀人共譜戀曲

【溝通】蕭依莉希望主角不要介意誹聞
選擇「我就是喜歡陪著妳」繼續事件
選擇「下次出去還是低調點...」事件結束
選擇「隨他們寫吧,別在意!」繼續事件

【自動】過後10天,甄紅希望主角好好發展公司

【溝通】一個月後,周末可以與她溝通詢問「關於感情...」
選擇「感情是不分身份地位的!」繼續事件
選擇「我會努力讓他們刮目相看!」繼續事件
選擇「分手吧!我的確配不上妳..」事件結束
選擇「我們這樣...不算是交往吧?」事件結束

【新聞】事件結束會出現新聞「只是搭檔,不是情人」(事件結束)
事件繼續會出現新聞「家人反對交往,蕭依莉神色黯然」

【新聞】過後3天,經紀人只是利用職權接近蕭依莉

【溝通】一個內的周末可以與她溝通詢,依莉會問主角的心意如何
選擇「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沒有影響
選擇「相信真愛可以感動他們!」友好度上升
選擇「為了彼此好,還是分手吧...」無法繼續發展

【溝通】當友好度夠高時,蕭依莉問主角是否要舉行宴會
選擇「這點錢倒是還出得起...」友好度上升
選擇「利用平日打好交情就好」沒有影響(事件結束)

【自動】有答應舉辦宴會,會出現依莉詢問主角這件事情
選擇「為了這個宴會,公司差點破產...」沒有影響
選擇「只要妳開心,一切都是值得的!」友好度上升

【場景】當友好度夠高時,3年12月自由活動時前往歐堡,會觸發蕭依莉的告白
再點選蕭依莉與她對話
選擇「這是求婚嗎?我願意~」進入感情結局
選擇「抱歉,我配不上你...」無法進入感情結局
選擇「我...另外有喜歡的人...」無法進入感情結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