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自動】2007年之後,稱號偶像以上,壓力>60超過五次,若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沒有特殊行程,原少緯會出來跟主角說不幹了。

【自動】言顥會出現替少緯道歉。(言顥好感↑)

【自動】還沒勸少緯回來,秘書會說少一個人感覺不習慣。

【自動】還還沒勸少緯回來,秘書請主角想想辦法。選「我去找他回來」(好感↑)

【場景】原少緯消失一星期之後去公園,會看到他覺得沒人氣沒希望
    選擇「演藝圈需要你!」(好感↑,言顥好感↑)
    選擇「你一會有成就!」(言顥好感↑)
    選擇「為了言顥!」(當好感>200才會有此選項,言顥好感上升較多)

【自動】有趣公園勸回並且原少緯最少消失兩星期。秘書會說少緯回來了

【溝通】周末溝通時他會說「我回來了」

【新聞】若還沒勸少緯回來,且消失三個星期後。會出現新聞「原少緯搞失蹤」

【自動】若沒有任何行動,一個月後他會自動回來。

【新聞】「罷工事件告終」

2 意見:

  1. 壓力60以上5次是怎麼算?是要先到60%然後在歸0在1次60%,嗎? 因為我先在玩到壓力一直在100%好幾周了就是不出來 (少緯稱號唱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我也試很久,發現是稱號問題)實際上我這邊是稱號偶像以下,一週間內每日維持壓力60以上,該週末就跳出事件說他不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