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制服小偷

【跟隨】加入公司後,有天跟隨路敏,會問主角公司附近安全嗎?

【跟隨】2006年底前,舉辦任何聚會時發生兩人一起制伏歹徒
選擇「你們兄妹够了沒?」(兩人友好度下降,路敏叛逆上升)
選擇「了不起!教人大開眼界」(兩人友好度上升,壓力歸0,路敏動感、路風自信上升)

【新聞】路風路敏展現驚人武藝(若沒有引發制伏歹徒也會在2007年1月出現)

【溝通】若未引發制伏歹徒事件,周末可詢問關於抓小偷的報導
選擇「唉~你們的形象都毀了…」(兩人友好度下降)
選擇「你們做得很好!」(路敏友好度上升)


制服色狼 & 拆團事件

【跟隨】2006年10月到2007年2月間,當路敏舉辦歌友會或影友會時,會碰到路敏抓到色狼
選擇「歌迷不能得罪,一定要忍!」(儀態大幅下降,體能下降)
選擇「忍無可忍,毋須再忍!」(友好度上升、獲得CG)

【新聞】最晚2007年4月出現新聞「路敏痛毆歌迷」

【溝通】兄妹同在旗下且引發過抓色狼事件,會看到兄妹爭執 選擇「是有點為難…」(路風友好度上升,路敏友好度、叛逆下降,壓力上升)
選擇「我永遠挺你!」(路風友好度下降,路敏友好度、叛逆上升,壓力歸0)

【溝通】若未引發過抓色狼事件
選擇「路風說得對!路敏的確該賠不是!
(若兄妹未組團,路敏壓力上升,叛逆下降;有組團才會進入下層選項)
「好…我會考慮拆團的事…」
「為大局著想,別意氣用事!」
「路敏做得好!沒必要忍氣吞聲!」(路敏叛逆上升,壓力下降)

【場景】若兄妹有組團且未解散,2008年3月前到唱片公司以外的工作地點,會碰到桑禾蓓嘲笑路敏,之後點選路敏對話
選擇「我相信路風會為你這麼做」(叛逆下降)
選擇「我不太清楚這件事情…」(沒有影響)
選擇「別追究了,讓一切過去吧!」(叛逆上升)

【場景】2007年1到3月間,當路風與桑禾蓓有傳緋聞,且路敏接電視或電影公司通告時,前往工作場所,會碰到桑禾蓓諷刺路敏
選擇「八卦虛虛實實,我也不清楚…」(沒有影響)
選擇「空穴不來風,兩人交情不錯吧!」(叛逆、自信上升)

【場景】兩個月內,兄妹還是團體時,前往路風工作場所,會發生路敏問路風關於緋聞之事

【溝通】有引發過桑嘲笑路敏過,周末路風會向主角提及路敏狀況不佳:
選擇「看來不解散不行了…」(路風友好度下降)
選擇「我會再勸勸她…」(路風友好度上升,路敏友好度下降)

【溝通】當兄妹團體尚未解散,請重新考慮拆團之事
選擇「離團會影響人氣」(沒有影響)
選擇「這樣路風會傷心」(沒有影響)
選擇「解散違反公司經營策略」(沒有影響)
選擇「媒體一定會趁機造謠」(沒有影響)
選擇「公司需要有默契的團體」(兩人友好度上升, 路敏叛逆下降)
選擇「妳爲什麽這麼堅持呢?」(路敏友好度上升)

0 意見:

張貼留言